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伊朗明晨對陣西班牙 主帥奎羅斯:我們會背水一戰

2018年06月20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B組小組賽第二輪將展開爭奪,伊朗對陣西班牙隊。賽前,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直言,球隊能給西班牙制造麻煩,大家將會背水一戰。

在小組賽首輪比賽中,伊朗隊1比0小勝摩洛哥,目前積3分位列小組第一。球隊要想獲得出線權,次戰與西班牙的比賽可謂至關重要。“我們沒有西班牙那樣的超級球星,但我們可以干大事,”奎羅斯說,“我關心的是我的球員們上場后能否專注起來,能否帶著積極的心態。”

在世界杯開賽前一天,西班牙足協解雇了主帥洛佩特吉,耶羅緊急“救火”出任臨時主帥,並率隊在首戰中3比3戰平葡萄牙隊。對此,奎羅斯表示西班牙需要耶羅執教,這樣球員才會團結起來。“現在我和耶羅將會面對面較量,我非常了解他,他是將西班牙團結起來的完美人選。”

“我們會努力拼搏,我們不想找什麼借口,大家為了國家隊而戰。我們不應該專注於西班牙,而應專注於自身,沒有球隊是完美無缺的,這就是足球的神奇之處。任何球隊都可以贏下世界最佳球隊,假若對方狀態不佳的話。我們非常尊重西班牙國家隊,但我們會背水一戰。”談到明天的比賽,奎羅斯直言道。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