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埃裡克森破門 耶迪納克點射扳平 丹麥1-1澳大利亞

2018年06月21日21: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6月21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C組:丹麥1:1平澳大利亞 埃裡克森進球、耶迪納克點射扳平。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6月21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C組:丹麥1:1平澳大利亞 埃裡克森進球、耶迪納克點射扳平。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C組第二輪展開一場角逐,由丹麥隊對陣澳大利亞隊。上半場,埃裡克森凌空抽射先拔頭籌,耶迪納克點射扳平﹔下半場,雙方攻勢不減,但始終沒能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丹麥1-1戰平澳大利亞。

開場第5分鐘,澳大利亞穆伊右側開出角球,門前馬修-萊基頭槌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7分鐘,約根森禁區內接直塞球橫撥中路,埃裡克森拍馬趕到凌空抽射,球直躥入網!丹麥1-0領先!

第22分鐘,德萊尼前場分球,西斯托帶球行進中突然起腳遠射,球打得有點正,瑞安穩穩的將球沒收。

第24分鐘,達爾斯高右路起球傳到禁區,約根森包抄到位頭球攻門,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36分鐘,穆伊右側開出角球門前的萊基頭球攻門擊中波爾森的手臂,但比賽繼續。隨后主裁判經過視頻助理裁判的提醒吹停看回放,判定鮑爾森手球犯規,並向其出示黃牌,判給澳大利亞一粒點球。耶迪納克主罰一蹴而就,澳大利亞1-1扳平!

第41分鐘,埃裡克森右路任意球送到門前,塞恩斯伯裡解圍時不慎將球擋向自家大門,好在門將眼疾手快,在門前及時將球沒收。

易邊再戰,第50分鐘,波爾森帶球突進,在禁區邊緣被絆倒,喬根森腳后跟妙傳,西斯托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58分鐘,之前吃黃送點的波爾森被布萊斯維特換下,由於前兩戰累積兩張黃牌,他將無緣小組賽收官戰。

第68分鐘,舒梅切爾出擊沒能摘下球,萊基大力橫掃門前,好在回防的達爾斯高搶先一步大腳解圍。

第71分鐘,穆伊前場外圍左側重炮轟門,球從遠門柱與橫梁交接犄角外飛出底線。

第74分鐘,羅吉奇禁區弧頂附近接球抽射,球被舒梅切爾倒地抱入懷中。

第75分鐘,納鮑特在與斯特揚-拉爾森拼搶中不慎撞傷肩關節,因無法繼續堅持比賽,尤裡奇將其替換下場。

第88分鐘,澳大利亞的連番發動攻勢,先是阿爾扎尼禁區左翼小角度抽射被舒梅切爾擋出,隨后馬修-萊基禁區中路凌空抽射再次被舒梅切爾沒收。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丹麥1-1戰平澳大利亞!

雙方場上陣容

丹麥:1-卡斯帕-舒梅切爾、17-斯特裡格-拉森、6-克裡斯滕森、4-克亞爾、14-達爾斯高、19-舍內、8-德萊尼、23-西斯托、10-埃裡克森、20-波爾森(59'11-布萊斯維特)、9-約根森(68'21-科內柳斯)

澳大利亞:1-馬修-瑞安、16-比伊奇、5-米利甘、20-塞恩斯伯裡、19-裡斯登、13-穆伊、23-羅吉奇(82'22-杰克遜-歐文)、15-耶迪納克、10-克魯澤(68'17-阿爾扎尼)、7-馬修-萊基、11-納鮑特(75'9-尤裡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