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点射双响连续9轮破门创纪录 尤文图斯3:0胜佛罗伦萨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03日08:32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19:30,2019-2020赛季意甲第22轮将会迎来一场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佩塞利亚禁区内手球犯规,C罗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比赛,本坦库尔被塞切里尼在禁区内踢倒,C罗再次点球命中。比赛尾声,德利赫特接到迪巴拉发出的角球头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三分。

第5分钟,桑德罗过顶传球到禁区中路,伊瓜因背身拿到球,但是禁区内左侧的强行射门被挡出。

第8分钟,普尔加在禁区外的远射,力量虽然非常大,但是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轻松没收。

第10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的低平球传中,皮亚尼奇后插上,在对抗中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点球。

第14分钟,尤文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博努奇头球争顶,门将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

第19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得球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紫百合门将将皮球拿到。

第22分钟,普尔加禁区右侧的传中,前点的紫百合球员脚后跟蹭到皮球,基耶萨门前脚后跟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27分钟,C罗前场左侧拿球内切,横传给本坦库尔,后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30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伊瓜因插上,但是在对方后卫防守下没有得到皮球。

第37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打在佩塞利亚张开的手臂上,主裁在经过VAR提醒后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

第45分钟,利罗拉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博努奇得到第一点,皮球弹起,什琴斯尼出击将皮球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贝纳西禁区前的远射,皮球打在尤文图斯身上飞出底线。

第59分钟,科斯塔禁区右侧的直塞,C罗插入禁区,但是C罗越位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

第64分钟,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伊瓜因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69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皮球被佛罗伦萨球员顶出底线。

第75分钟,佛罗伦萨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没有造成威胁。

第77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弧顶附近拿球,过人后杀入禁区中路,被塞切里尼撞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再次命中,尤文2-0佛罗伦萨。

补时阶段,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德里赫特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3-0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3-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三分,高居意甲第一。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12-桑德罗、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25-拉比奥(88’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7-C罗、11-道格拉斯-科斯塔(82’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67’10-迪巴拉)

替补:31-平索里奥、77-布冯、2-德西利奥、41-科科洛、24-鲁加尼、8-拉姆塞、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

佛罗伦萨(4-3-3):69-德拉戈夫斯基/17-塞切里尼、20-佩塞利亚、3-伊戈尔、21-利罗拉/24-贝纳西、78-普尔加、18-加扎尔(61’28-弗拉霍维奇)/29-达尔伯特、25-小基耶萨、63-库特罗内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