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貝克漢姆:阿根廷和英格蘭將會師世界杯決賽

2018年06月21日23: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在中國參加一場商業活動時,英格蘭隊前任隊長大衛·貝克漢姆對“三獅軍團”在俄羅斯世界杯的前景非常樂觀,他認為英格蘭隊將在決賽遭遇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

英格蘭在首輪比賽中2:1擊敗了突尼斯,晉級16強的前景一片光明。長久以來,“三獅軍團”在國際大賽上表現平淡,他們上一次晉級世界杯八強還是2006年,當時貝克漢姆是球隊隊長。英格蘭隊唯一一次的世界杯決賽經歷則要追溯到1966年,那一次他們捧起了冠軍獎杯。

“我相信阿根廷隊將與英格蘭隊會師決賽。”貝克漢姆說,“我顯然希望英格蘭能贏得世界杯,但這一判斷是源於我對英格蘭隊的熱情。”

不過這名參加過三屆世界杯的老將也表示,索斯蓋特的隊伍晉級之路還很艱難。

“很高興我們贏得了第一場比賽,英格蘭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他們還沒有太豐富的經驗,世界杯的征程將變得越來越艱難,因為來到這裡的球隊都是非常優秀的隊伍。”貝克漢姆說。

貝克漢姆的預測可能還受到了很多奪冠熱門球隊首輪表現不佳的影響,比如衛冕冠軍德國隊首輪爆冷輸給了墨西哥隊。

阿根廷隊首場比賽與世界杯新軍冰島隊1:1握手言和,阿根廷隊內頭號球星梅西罰丟了一記點球。如果阿根廷和英格蘭隊一路順利的話,兩隊很可能在半決賽或者決賽相遇。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