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莫德裡奇:球隊踢出了整體性 我們進入淘汰賽當之無愧

2018年06月22日0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2日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D組焦點戰阿根廷與克羅地亞的比賽如期開戰,在90分鐘的鏖戰中,克羅地亞3-0大勝阿根廷,小組賽兩戰皆勝提前晉級淘汰賽。雖然阿根廷全場比賽控球佔優,但是未能把握機會,球員間的配合也出現了問題。而克羅地亞全場比賽充分把握機會,其中莫德裡奇的表現最為亮眼,直塞傳球、世界波破門等有效率的進攻為球隊奠定勝利的基礎。

賽后克羅地亞頭號球星莫德裡奇接受採訪表示:“我們踢了一場完美的比賽,尤其是下半場,我們通過努力進了三個球。第一個進球之后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射門的靈感,我們踢出了球隊的整體性,所以我們能夠進入淘汰賽。”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