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袋鼠軍團搶分成功保留出線希望

《中國體育報》
2018年06月22日08:47 |
小字號

本報訊 北京時間6月21日晚,俄羅斯世界杯C組次輪丹麥與澳大利亞在薩馬拉競技場展開爭奪,最終雙方1比1戰平,都保留了小組出線的可能。

開場第7分鐘,丹麥隊約根森在禁區內送出外腳背橫傳,埃裡克森禁區中路左腳凌空墊射命中,丹麥隊取得夢幻開局。第36分鐘,澳大利亞隊萊基禁區內搶點頭球攻門,皮球被鮑爾森用手阻擋。主裁判在經過視頻助理裁判提醒后改判點球,並向鮑爾森出示黃牌,累計兩張黃牌的鮑爾森下輪將停賽。耶迪納克操刀主罰命中右下角,澳大利亞將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上輪與法國隊的比賽中,澳大利亞隊就是借助視頻助理裁判發現了烏姆蒂蒂的一次手球並因此獲得點球機會。

下半場澳大利亞隊攻勢更盛,丹麥隊門將小舒梅切爾高接抵擋力保球門不失,最終兩隊1比1握手言和。這樣的結果顯然對澳大利亞更有利,因為袋鼠軍團下輪的對手是秘魯,而丹麥隊則要面對強大的法國隊。

北京時間6月21日凌晨結束的兩場比賽中,A組烏拉圭隊憑借蘇亞雷斯的進球1比0小勝沙特隊。烏拉圭得以攜手東道主俄羅斯提前出線,下輪將展開直接對話爭奪小組第一。B組西班牙隊依靠科斯塔的進球1比0斬落伊朗,與葡萄牙同積4分,伊朗若想晉級必須在末輪擊敗葡萄牙。 (袁雪婧)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