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前瞻:波蘭哥倫比亞都需要被拯救

周婉琪
2018年06月24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哥倫比亞都需要被拯救

  ●萊萬:大家都清楚地看到了波蘭隊的軟肋,看到他們是如何被塞內加爾隊打爆的。首先是老朽的右路,庫巴和皮什切克都到了職業生涯的暮年,防守馬內、尼昂實在有心無力。其次,塞內加爾隊封鎖住了波蘭隊中場與萊萬的連線,萊萬孤立無援。

  在大家需要鼓勵的時候,萊萬卻責怪隊友讓他“隱形”:“我們沒有激情、沒有逼搶、沒有空間、沒有效率,還總是犯錯,而且我們缺乏溝通,各踢各的,不知道把球傳到前面。”大戰在即,這樣的埋怨無疑是不利團結的。

  ●負能量:哥倫比亞隊場外負面新聞太多,似乎不大受世界杯歡迎。

  吃到紅牌的卡洛斯·桑切斯收到了來自社交媒體的死亡威脅,又一次讓人翻了哥倫比亞足球的舊賬。另外,哥倫比亞男球迷對日本女球迷的侮辱已經上升到了外交層面,還有哥倫比亞球迷用偽裝成雙筒望遠鏡的酒瓶帶酒進球場,並在球場內喝酒。最要命的是,哥倫比亞警方在波哥大機場查獲了一批國家隊球衣,發現這些球衣均浸泡過液體可卡因,總計涉毒70公斤,案值280萬英鎊。

  ●英雄:現在能拯救哥倫比亞足球的唯有哥倫比亞隊自己,頭號球星J羅表示:“失誤阻擋不了英雄的前進,昂首挺胸,耐心等待下一次機會,爭取做到更好,我相信自己的選擇。”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