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主帥桑保利泄密!阿根廷生死戰戰術遭曝光

2018年06月24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命懸一線的阿根廷隊將迎來小組賽收官戰,對手是尼日利亞隊。但在賽前的訓練備戰中,主教練桑保利的戰術筆記卻遭曝光。

小組賽前兩輪,阿根廷1比1戰平冰島,0比3慘敗克羅地亞。潘帕斯雄鷹要想獲得出線權,末輪首先必須要戰勝尼日利亞,此外還要看冰島與克羅地亞的比賽結果。

23日,桑保利繼續率隊訓練備戰,但他拿在手裡的戰術筆記卻被媒體拍到,球隊最后一輪比賽戰術也被公之於眾。從圖上可以看出,球隊確定的首發球員有4人,分別是門將阿馬尼、中場巴內加、前鋒帕文和梅西。

另外的球員被桑保利分成了兩套陣容,一組是薩爾維奧、羅霍、塔利亞菲科、馬斯切拉諾、迪馬利亞、伊瓜因、恩佐-佩雷斯﹔另一組為安薩爾迪、法奇奧、洛賽爾索、梅薩、迪巴拉、帕文和阿圭羅。

英國媒體對此評論道:“這位阿根廷主帥竟然犯了這樣的錯誤,直接把自己的戰術筆記公開了。毫無疑問,在對陣尼日利亞的生死戰之前,他的戰術思路已經被人發現。”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