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韓國隊不敵墨西哥 申台龍:球員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

2018年06月24日13: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隊不敵墨西哥

新華社頓河畔羅斯托夫6月23日電(記者肖玖陽 王晨笛 張章)俄羅斯世界杯F組墨西哥隊對陣韓國隊的比賽23日在羅斯托夫體育場上演,韓國總統文在寅到場觀看。最終墨西哥隊以2:1戰勝了韓國隊。

韓國隊自2010年后在世界杯上再無勝績,在上一場輸給瑞典隊以后,嚴峻的出線形勢讓韓國隊格外渴望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而攜爆冷擊敗衛冕冠軍德國隊之勢而來的墨西哥隊顯然想要延續狀態,全取三分進一步確保出線。

本場比賽韓國隊拼搶積極,進攻凶猛,展現了很強的求勝欲望。第12分鐘,李镕接隊友傳中,禁區內面對門將起腳打門,被飛奔而來的洛薩諾破壞。第21分鐘,韓國隊后場大腳找到孫興民,后者利用速度過掉防守隊員,可惜三次打門皆不中。

浪費機會的韓國隊很快得到了懲罰,張賢秀在禁區內飛鏟破壞墨西哥隊瓜爾達多的傳中時手球,裁判沒有猶豫直接判罰點球。貝拉操刀主罰命中,墨西哥隊1:0領先。

下半時,韓國隊保持進攻態勢想要扳平比分但難以得手。第66分鐘,墨西哥隊后場斷球,洛薩諾帶球快速推進並形成3打2,洛薩諾門前冷靜分球給插上的埃爾南德斯,后者推射得手,墨西哥隊擴大領先優勢。

落后的韓國隊顯得有點沉不住氣,動作變大,接連犯規吃到兩張黃牌。補時階段,孫興民在中路接隊友傳球,禁區外左腳抽射,墨西哥隊門將奧喬亞扑救不及,皮球劃過一道弧線飛入球門,韓國隊扳回一球,可惜為時已晚。

全場戰罷,墨西哥隊以2:1戰勝韓國隊后,兩戰全勝積6分,繼續位居小組第一。韓國隊則仍然未能在本屆世界杯上取勝,小組出線形勢岌岌可危。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