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凱恩戴帽、斯通斯雙響炮 英格蘭6-1大勝巴拿馬晉級

2018年06月24日22: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6月24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G組:英格蘭6:1勝巴拿馬 斯通斯雙響、凱恩戴帽登頂射手榜。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6月24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G組:英格蘭6:1勝巴拿馬 斯通斯雙響、凱恩戴帽登頂射手榜。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G組第二輪進行一場角逐,由英格蘭對陣巴拿馬。上半場,斯通斯和凱恩均梅開二度,林加德世界波破門,英格蘭5-0領先﹔下半場,凱恩完成帽子戲法,37歲老將巴盧瓦為巴拿馬扳回一球,這也是巴拿馬在世界杯的首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英格蘭6-1擊敗巴拿馬,提前從小組出線,巴拿馬則被淘汰出局。

比賽剛開始,在一次爭頂頭球的過程中,戈麥斯肘擊林加德,后者倒在地上,不過幸好並無大礙。

第8分鐘,特裡皮爾右側開出角球,門前的斯特斯跑出空位頭槌攻門得手!英格蘭1-0領先!

第16分鐘,穆裡略前場右路橫傳中路,巴爾塞納斯禁區前沿略作調整后兜射遠角,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0分鐘,林加德禁區內拿球被巴拿馬后衛踢倒,裁判吹罰點球。哈裡·凱恩主罰命中球門左上角,英格蘭2-0領先!

第36分鐘,斯特林和林加德在禁區前沿完成一次漂亮的二過一配合,后者在禁區弧頂轟出一記世界波破網!英格蘭3-0領先!

第40分鐘,凱恩右禁區頭球擺渡,門前的斯特林頭球攻門被帕涅多擋出,斯通斯包抄到位頭球補射得手!斯通斯梅開二度!英格蘭4-0!

第44分鐘,穆裡略禁區內抱摔斯通斯,裁判再次判罰點球。哈裡-凱恩隨后主罰一蹴而就,凱恩也梅開二度,英格蘭5-0!

易邊再戰,第48分鐘,斯特林接直塞球快速插上,差點形成單刀機會,佩內多及時出擊將球破壞。

第62分鐘,洛夫圖斯-奇克前場右路帶球內切抽射,球打中凱恩腳后跟彈入網內,英格蘭6-0!凱恩本場也完成帽子戲法,隨后被瓦爾迪替換下場。

第73分鐘,馬奎爾右禁區頭球擺渡到門前,埃斯科瓦爾解圍沒頂遠,亨德森禁區中路迎球凌空掃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75分鐘,巴拿馬右側開出角球到門前,前點阿羅約頭球擺渡,后點的羅曼·托雷斯掃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78分鐘,阿維拉前場左路任意球吊到門前,37歲老將巴盧瓦前點鏟射將球打進,巴拿馬追回一球,這也是巴拿馬在世界杯進的首球!巴拿馬1-6英格蘭!

第81分鐘,斯特林前場帶球突進,在禁區前沿突然起腳遠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英格蘭6-1擊敗巴拿馬

雙方場上陣容

英格蘭:1-皮克福德、2-凱爾-沃克、5-斯通斯、6-馬奎爾、12-特裡皮爾、21-洛夫圖斯-奇克、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揚、10-斯特林、9-哈裡-凱恩

巴拿馬:1-佩內多、5-羅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2-邁克爾-穆裡略、15-埃裡克-戴維斯、6-加布裡埃爾-戈麥斯、20-戈多伊、11-阿曼多-庫珀、8-巴爾塞納斯、21-何塞-羅德裡格斯、7-布拉斯-佩雷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