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蘇亞雷斯、卡瓦尼破門 烏拉圭3–0俄羅斯小組第一晉級

2018年06月25日2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5日22點,俄羅斯世界杯A組第三輪進行一場角逐,由烏拉圭對陣俄羅斯。兩隊已確定小組出線,本場比賽雙方為爭奪小組頭名而戰。上半場,蘇亞雷斯直接任意球低射破門,拉克索爾特禁區外射門折射入網,烏拉圭2-0領先。下半場卡瓦尼破門。最終烏拉圭3-0戰勝俄羅斯,小組賽三場全勝獲得小組頭名。

第1分鐘,烏拉圭隊開場施壓,貝西諾遠射打偏。

第8分鐘,本坦庫爾突破被加辛斯基在禁區弧頂鏟倒,烏拉圭隊獲得任意球機會,蘇亞雷斯直接任意球右腳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右下角。烏拉圭1-0領先俄羅斯。

第10分鐘,薩梅多夫為俄羅斯在右邊路贏得任意球,長傳找到前場的久巴,久巴頭球傳給切裡舍夫,切裡舍夫於大禁區外右腳射門,對方門將於球門中路將球扑出。

第22分鐘,烏拉圭開出角球,拉克索爾特於大禁區外左腳射門,球打到切裡舍夫身上折射,竄入對方球門左下角。烏拉圭2-0領先俄羅斯。

第27分鐘,烏拉圭前場搶斷,蘇亞雷斯帶球殺入禁區,冷靜推射,被阿金費耶夫扑了一下,球來到門前的卡瓦尼附近,伊格納舍維奇趕在卡瓦尼補射之前將球解圍。

第35分鐘,斯莫林科夫對拉克索爾特犯規,拿到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

第45分鐘,蘇亞雷斯為烏拉圭贏得前場任意球,卡瓦尼任意球直接攻門打到人牆上彈出。

第55分鐘,俄羅斯在對方禁區中路完成一系列短傳,可惜分邊左路,隊友沒有跟上。

第63分鐘,阿拉斯卡特在前場將球橫傳給對方禁區前沿的蘇亞雷斯,蘇亞雷斯向前推進過程中直塞給禁區內的卡瓦尼,隻不過球被伊格納舍維奇解圍。

第73分鐘,烏拉圭門將穆斯萊拉傳球失誤,佐布寧上搶斷球。久巴接到佐布寧傳球后,於大禁區右側左腳射門,球高出球門左上角。

第80分鐘,佐布寧傳球,被卡瓦尼斷下,低平球斜傳蘇亞雷斯,蘇亞雷斯得球向前推進到禁區,橫傳給殺到禁區的卡瓦尼,隻不過卡瓦尼沒有接到。

第85分鐘,久巴前場左邊路分給身前的斯莫洛夫,斯莫洛夫在禁區連續盤帶調整,面對穆斯萊拉小角度低射。球被穆斯萊拉門前抱住。

第90分鐘,戈丁接右側角球頭球攻門,被阿金費耶夫擋了一下,卡瓦尼在門前補射破門。烏拉圭3-0領先俄羅斯。

全場比賽結束,烏拉圭3-0戰勝俄羅斯。

烏拉圭首發:1-穆斯萊拉、19-科亞特斯、3-戈丁、22-卡塞雷斯、17-拉克索爾特、8-南德斯、14-托雷拉、6-本坦庫爾、15-貝西諾、9-蘇亞雷斯、21-卡瓦尼

俄羅斯首發:1-阿金費耶夫、23-斯莫林科夫、3-庫特波夫、4-伊格納舍維奇、13-庫德裡安舍夫、8-加津斯基、6-切裡舍夫、11-佐布寧、19-薩梅多夫、15-亞利克希-米蘭楚克、22-久巴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