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道薩裡絕殺薩拉赫挑射破門 沙特2-1絕殺埃及

2018年06月26日00: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5日2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A組最后一輪埃及對陣沙特阿拉伯的比賽在伏爾加格勒競技場打響,雖然兩隊已經確定小組出局,但本場比賽仍然是兩隊的榮譽之戰。上半場,薩拉赫挑射破門,補時階段法拉吉主罰點球為沙特扳平比分。下半場補時階段,道薩裡打入絕殺進球。最終,沙特阿拉伯2-1絕殺埃及。

第7分鐘,沙特左路發動進攻直塞到禁區裡面,左路的傳中,造成一個角球。法拉吉主罰角球,角球開到禁區,第一點被埃及后衛解圍。

第10分鐘,沙赫拉尼和隊友配合把球過渡到右路,外圍繼續控球,穆瓦拉德控球把球踢出了邊線,外圍的遠射將皮球打高。

第14分鐘,沙特隊的反擊,道薩裡中路突進后一腳遠射將球打高。

第15分鐘,埃及右路發動進攻,右路禁區角上斜傳禁區,球被沙特球員解圍出來。

第18分鐘,埃及反擊薩拉赫把球一趟,和對手拼速度,豪薩維速度也不慢搶先把球踢還給自己門將。

第21分鐘,埃及中場斷球反擊,薩拉赫停球挑射破門,埃及1-0領先沙特阿拉伯。

第24分鐘,埃及繼續進攻,突然一個長傳找到薩拉赫,薩拉赫單刀,繼續挑傳將球打在邊網上。這個機會浪費的有點可惜。

第28分鐘,賽義德造成對方球員犯規,埃及隊獲得一個前場任意球,賽義德將任意球開到了禁區,這球被沙特門將穆薩勒姆雙拳擊出。

第31分鐘,沙特隊角球開到禁區,外圍一腳似傳似射將球打飛。主教練皮奇對沙特隊的進攻很不滿意。

第32分鐘,埃及左路反擊,薩拉赫和隊友遠程二過一,隨后特雷澤蓋一腳非常漂亮的兜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36分鐘,布萊克和隊友配合傳禁區,倒三角給到法拉吉低射,被埃及球員把球擋出底線。

第40分鐘,埃及球員法拉希的手球,主裁判判罰了點球,穆瓦拉德主罰點球被門將哈達裡扑出。門將哈達裡扑救有點拉傷。

上半場補時階段,穆瓦拉德摔倒在禁區內,裁判經過VAR確認判罰點球,法拉吉主罰將球打進,沙特1-1追平埃及。

易邊再戰,第47分鐘,沙特右路發起進攻,連續配合傳到禁區,被埃及后衛把球解圍出來。

第50分鐘,沙特隊角球開到禁區,后點頭球做到中路,沙特球員倒在禁區內,裁判這次沒有吹罰點球。

第53分鐘,埃及后衛解圍沒有把球踢遠,二點巴赫米爾跟上一腳爆射將球打飛。

第56分鐘,埃及45度傳中到禁區,特雷澤蓋頭球稍稍稍偏出。

第73分鐘,沙特中路突破造成埃及球員犯規,沙特獲得一個中路任意球,沙特隊直接打門將球打飛。

第78分鐘,沙特外圍進攻有沙特球員倒地,裁判再次給了一個任意球,布萊克主罰打在人牆上。

第83分鐘,埃及反擊,薩拉赫分給中路的隊友,單刀推射被穆薩勒姆擋出了底線。

第86分鐘,沙特左路進攻,法特希拉人犯規,沙特左側任意球的機會。第一點被解圍出來,第二點莎菲解圍差點造成烏龍。

下半場補時階段,沙特右路把球傳到禁區,混戰中道薩裡一腳低射把球打進。沙特阿拉伯2-1絕殺埃及。

全場比賽結束,沙特阿拉伯2-1絕殺埃及。

雙方首發陣容:

沙特阿拉伯:21-亞西爾-穆薩勒姆、3-奧薩馬-豪薩維、23-莫塔茲-豪薩維、13-亞西爾-沙赫拉尼、6-穆罕默德-布萊克、14-阿卜杜拉-奧泰夫、7-薩爾曼-法拉吉、18-薩勒姆-達瓦薩裡、16-侯賽因-莫加維、19-法赫德-穆瓦拉德、9-哈坦-巴赫米爾﹔

埃及:1-哈達裡、2-賈布爾、6-赫加齊、7法特希、13-阿卜杜勒沙菲、8-塔裡克-哈米德、17-埃爾內尼、21-特雷澤蓋、10-薩拉赫、19-阿卜杜拉-賽義德、9-穆赫辛﹔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