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夸雷斯馬建功安薩裡法德破門 葡萄牙1-1伊朗驚險晉級

2018年06月26日04: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6日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B組最后一輪葡萄牙對陣伊朗的比賽在莫多維亞競技場打響。第45分鐘,夸雷斯馬外腳背世界波直奔球門死角。下半場補時階段,裁判通過VAR判給伊朗隊點球,安薩裡法德主罰點球命中。最終,伊朗1-1葡萄牙。葡萄牙小組第二驚險晉級淘汰賽。

第2分鐘,卡瓦略后長傳,馬裡奧回敲一下,C羅右腳打門被門將沒收。

第6分鐘,伊朗后場斷球向右側轉移,雷扎裡安長傳,賈漢巴卡什橫敲中路,泰賴米跟進打門將球打偏。

第20分鐘,伊朗隊前場進攻,阿德裡安-席爾瓦本方禁區前放倒哈伊薩菲,伊朗獲得定位球,雷扎揚主罰打向球門左上角稍稍偏出。

第23分鐘,伊朗反擊直塞禁區,帕特裡西奧出擊拿球時被賈漢巴赫什撞到頭部。

第33分鐘,格雷羅本方后場左路鏟翻賈漢巴赫什,因此得到黃牌並給伊朗隊定位球機會,賈漢巴赫什主罰傳中,中路埃扎托拉希甩頭攻門,帕特裡西奧穩穩將球沒收。

第40分鐘,C羅前場接到隊友橫敲,遠距離發炮,射門角度太正被貝蘭萬德輕鬆化解。

第45分鐘,夸雷斯馬外腳被世界波直奔球門死角,葡萄牙1-0伊朗。夸雷斯馬的標志性外腳背。

易邊再戰,第51分鐘,C羅突破被放倒在禁區內,裁判判罰了點球,C羅主罰被門將貝蘭萬德扑住。

第57分鐘,伊朗右側的角球開出,中路阿茲蒙頭球,偏出了邊線。

第65分鐘,馬裡奧回敲一下,C羅帶球內切右腳打門將球打偏。

第68分鐘,伊朗后場斜長傳,賈漢巴卡什把球橫敲中路隊友,傳中球被佩佩頂出去。

第70分鐘,馬裡奧回傳,阿德裡安外圍遠射將球打高。

第71分鐘,伊扎圖拉希會叫一下,雷扎裡安送出長傳,禁區前沿古多斯的打門稍稍偏出球門,這球很有威脅。

第76分鐘,C羅前場反搶斷球,交給中路席爾瓦,席爾瓦遠射將球打高。

第81分鐘,C羅打到了普拉利甘吉,裁判通過VAR觀看視頻向C羅出示黃牌。

第88分鐘,C羅帶球在左邊路,侯賽尼上搶犯規。葡萄牙的定位球,被門將貝蘭萬德將球拿住。

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裁判通過VAR判給伊朗點球,安薩裡法德點球,伊朗1-1追平葡萄牙。伊朗后場長傳,禁區內泰賴米打門打在了邊網上。

全場比賽結束,伊朗1-1追平葡萄牙。

雙方場上陣容:

葡萄牙:1-帕特裡西奧/5-格雷羅、6-豐特、3-佩佩、21-塞德裡克/10-若昂-馬裡奧、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裡安-席爾瓦、20-夸雷斯馬(70'11-貝爾納多-席爾瓦)/7-C羅、9-安德烈-席爾瓦

伊朗:1-貝蘭萬德/3-哈吉薩菲(56'5-穆罕穆迪)、19-侯賽尼、8-普拉利甘吉、23-雷扎埃安/6-埃扎托拉希(75'10-安薩裡法德)/17-塔雷米、11-阿米爾、9-易卜拉希米、18-賈汗巴赫什(70'14-格多斯)/20-阿茲蒙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