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阿斯帕斯:比賽遇到困難 對陣俄羅斯會做些調整

2018年06月26日04: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北京時間6月26日2點,俄羅斯世界杯B組第三輪展開一場角逐,由西班牙對陣摩洛哥。本場比賽,西班牙陷入苦戰,憑借阿斯帕斯在傷停補時階段打進的一球,才艱難地收獲一場平局,最終他們依靠淨勝分的優勢,以小組頭名出線。

賽后,為西班牙打入扳平一球的阿斯帕斯表示:“今天摩洛哥確實特別厲害,我覺得不隻對我們來說,本屆世界杯好多熱門球隊都遇到了困難,比如阿根廷、德國,但是最后我們還是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了,我很高興。”

西班牙將在1/8決賽中對陣俄羅斯,對於這個即將到來的對手,阿斯帕斯表示:“俄羅斯是一個非常難踢的對手,俄羅斯之前表現非常好,對陣俄羅斯我們肯定會做一些調整。”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