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最后一顆子彈!沙特補時絕殺埃及捍衛榮譽

2018年06月26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最后一顆子彈!沙特補時絕殺埃及捍衛榮譽

新華社伏爾加格勒6月25日電(記者王集旻)沙特球員多薩裡在補時最后一刻射出的最后一顆子彈,不僅射倒了埃及45歲的老門神埃爾哈達裡,也讓薩拉赫領軍的埃及隊以三連敗的成績黯然離開俄羅斯世界杯賽場。

25日進行的世界杯A組小組賽最后一輪中,沙特和埃及的這場榮譽之戰在“英雄之城”伏爾加格勒展開。此前比賽雙方都輸給了同組的南美勁旅烏拉圭和東道主俄羅斯,早早無緣晉級16強,這場比拼無法左右晉級形勢,但對陣雙方卻厮殺至最后一刻,結果沙特依靠多薩裡的讀秒絕殺以2:1戰勝埃及隊。

埃爾哈達裡的上場,使他成為世界杯決賽階段登場比賽最年長的球員。此前埃及隊的兩場小組賽比賽中,埃爾哈達裡都坐在替補席上,對戰沙特的比賽中他獲得首發機會。埃爾哈達裡在比賽中有很多精彩扑救,但是仍然被沙特球員兩次洞穿大門。

薩拉赫在上半場第22分鐘以一記輕巧的挑射為埃及拔得頭籌。不過在上半場結束前,沙特隊獲得點球機會,中場球員法拉杰一蹴而就為沙特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扳平比分前沙特隊還曾獲得一個點球機會,不過被埃爾哈達裡神勇扑出。全場比賽最后一刻,多薩裡在禁區內小角度施射得手,讓對手猝然倒下。

獲得勝利之后,沙特隊以1勝2負的戰績位列A組第三,埃及則三連敗墊底。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