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90分鐘逼平葡萄牙 汪大昭:伊朗無疑是亞洲最佳

2018年06月26日09: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郝帥)北京時間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第十二日的爭奪。烏拉圭3–0俄羅斯﹔沙特2-1絕殺埃及﹔葡萄牙1-1伊朗﹔西班牙2-2摩洛哥。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伊朗隊無疑是亞洲最佳,最后20分鐘把葡萄牙打得亂了方寸,前面組織不起來,后面不斷弄險,隻盼早點結束。即使C羅的點球打進去,伊朗隊也不會放棄,並且有能力形成對抗。伊朗隊開場就把防線提到中場,嚴格限制C羅向前向內,使場面得以平衡。葡萄牙始終沒能破解,C羅情緒波動,也影響了隊友。

@韓喬生:真的要向摩洛哥致敬!面對已然出局的局面,他們打得頑強,差一點掀翻西班牙斗牛士。而伊朗戰葡萄牙,不光是門將貝拉萬德扑出了C羅的點球,而且波斯鐵騎用他們的血性,用頑強的精神將比分搬成1:1平。最后一分鐘,如果塔雷米把握住機會,那哭的就將會是C羅啦。24小時前,面對非洲勁旅塞內加爾隊,頑強的日本隊兩度落后,兩度搬平﹔加上今天同樣也取得了勝利的沙特,應該說:亞洲足球在進步!亞洲足球在前進!隻要堅持不懈,加快追趕的步伐,亞洲足球終有一天會當之無愧的躋身世界一流強隊的行列。

@王濤:葡萄牙老有這種神仙球,當年的努諾戈麥斯,后來的西芒,今天的夸雷斯馬。還都是大賽,服!夸雷斯馬,那個C羅勵志故事的背景∼做了好多年襯托帝了!

@詹俊:刺激刺激!德赫亞也不敢相信,三場比賽做了兩次扑救,丟了5球,幫助西班牙隊搶下小組頭名!葡萄牙隊遺憾,但伊朗摩洛哥也可惜啊……個人覺得,葡萄牙伊朗一戰VAR介入的次數太多了,你們說呢?

@陸洋:歷史上還從來沒有一支非洲球隊,在已經提前出局的情況下,小組第三輪擊敗尚未出局的對手。摩洛哥差一點就做到了,真是英雄,不能繼續看勒納爾大帥指揮比賽了,我一個男的都覺得有點兒遺憾。

@李璇:VAR決定的比賽,看似公平,總覺得缺少了魅力。

@蘇東:一波三折,烏拉圭對葡萄牙,最后一秒鐘,西班牙對上了俄羅斯……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