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卡裡略、格雷羅破門 秘魯2-0戰勝澳大利亞

2018年06月26日23: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6日22點,俄羅斯世界杯末輪C組展開一場角逐,由澳大利亞對陣秘魯。澳大利亞賽前積1分,必須擊敗已經出局的秘魯,並期望法國擊敗丹麥,才可能晉級。上半場第17分鐘,格雷羅助攻卡裡略凌空抽射破門,秘魯1-0領先。下半場第50分鐘,格雷羅在禁區接隊友挑傳,凌空抽射破門,秘魯2-0領先。最終,秘魯2-0戰勝澳大利亞。

第17分鐘,秘魯取得領先。阿德文庫拉得球向前長傳找格雷羅,后者得球后轉移到禁區右路,卡裡略后點跟上凌空怒射! 秘魯1-0領先澳大利亞。這是秘魯隊在本屆世界杯上的首粒進球。

第33分鐘,耶迪納克在前場中路直塞,球被羅吉奇得到后橫敲禁區中路,萊基插上搶點射門,被秘魯球員踢出左側底線,萊基錯失絕佳機會。

第39分鐘,澳大利亞在前場禁區右側獲得任意球機會,羅吉奇將球發出,塞恩斯伯裡頭球攻門偏出球門左側。

易邊再戰,第50分鐘,秘魯隊再次取得進球。格雷羅在對方禁區左側接到隊友的挑傳,倚住防守球員米利甘,左腳凌空抽射球門右側。秘魯2-0領先澳大利亞。

第59分鐘,澳大利亞獲得角球機會。澳大利亞右側角球發出,隊友接角球后頭球擺渡到禁區左側,比伊奇左側凌空抽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70分鐘,澳大利亞獲得前場定位球機會,比伊奇在禁區左側接隊友傳球插上,左腳墊傳到禁區中路,卡希爾遺憾沒有拿到球,皮球出了右側底線。

第80分鐘,格雷羅接隊友前場右側斜傳后,倒三角回傳,弗洛雷斯跟上左腳射門,球打到了右側門柱。格雷羅被裁判吹罰越位在先。

最終,秘魯2-0戰勝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首發:1-馬修-瑞恩、5-米利甘、16-比伊奇、19-約書亞-裡斯登、20-塞恩斯伯裡、13-穆伊、15-耶迪納克、23-羅吉奇、7-馬修-萊基、10-羅比-克魯澤、9-尤裡奇

秘魯首發:1-加爾西、4-桑塔馬裡亞、6-特勞科、15-克裡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庫拉、8-庫埃瓦、13-塔皮亞、19-約圖恩、9-格雷羅、20-埃德森-弗洛雷斯、18-卡裡略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