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格列茲曼失良機雙方交白卷 法國0-0丹麥攜手晉級

2018年06月26日2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6日2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C組最后一輪法國對陣丹麥的比賽在盧日尼基球場打響。整場比賽,雙方進攻節奏不快,曼丹達破壞了埃裡克森的單刀球,格列茲曼錯失好機會。最終,雙方互交白卷,0-0平。此役過后,兩隊各取1分,法國7分小組第一,丹麥5分小組第二,攜手晉級淘汰賽。

第14分鐘,法國禁區內的機會,勒馬爾帶球到禁區內被放倒,裁判沒有表示,吉魯得球一腳射門將球打高。

第24分鐘,法國在右路尋找機會,西迪貝突入禁區,起球傳中疑似打在了丹麥防守球員的身上。

第26分鐘,法國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勒馬爾主罰這個球,把球吊到禁區內后點,被解圍出了底線。

第29分鐘,丹麥的反擊科內柳斯左路帶球突進,敲中路跟上的埃裡克森,后者的單刀被曼丹達及時出擊解圍。

第33分鐘,吉魯回敲找到登貝萊,登貝萊停球后直接一腳遠射打偏了。這球有點可惜呀。

第39分鐘,法國隊再次在禁區附近的位置尋找機會,格列茲曼右翼的位置打一腳遠射被門將舒梅切爾沒收。

第43分鐘,格列茲曼接到長傳,回身做給吉魯,吉魯打門將球打高,慢鏡頭顯示格列茲曼已經越位。

易邊再戰,第53分鐘,門將曼丹達脫手,大腳給前場,中路勒馬爾打門,被擋出。

第58分鐘左路西斯托拿球傳中,法國解圍,皮球落到埃裡克森腳下,弧頂前沿一腳打門稍稍偏出門框范圍。

第70分鐘,法國隊在前場的機會,費基爾得球,在大禁區邊緣左翼的位置打一腳,偏出了球門。

第74分鐘,法國隊前場反擊,勒馬爾傳球給到門迪,門迪的左路傳中找到門前的吉魯,吉魯頭球稍稍偏出。

第83分鐘,費基爾在外圍又是嘗試一腳遠射,被門將舒梅切爾將球扑了出來。

 全場比賽結束,雙方0-0握手言和,攜手晉級

雙方上場陣容

丹麥(4-3-3):1-舒梅切爾﹔14-達爾斯高,4-凱爾,6-克裡斯滕森,17-拉爾森﹔13-M-約根森,8-德萊尼,10-埃裡克森﹔23-西斯托(60',15-費舍爾),21-科內柳斯(75',12-多爾貝格),11-布雷思韋特

法國(4-2-3-1):16-曼丹達﹔19-西迪貝,4-瓦拉內,3-吉姆佩貝,21-埃爾南德斯(50',22-門迪)﹔13-坎特,15-恩宗齊﹔11-登貝萊(78',10-姆巴佩),7-格列茲曼(69',18-費基爾),8-勒馬爾﹔9-吉魯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