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尼日利亞主帥放狠話:不會對梅西手下留情 世界杯無憐憫

2018年06月27日0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7日2時,2018俄羅斯世界杯D組將展開最后一輪的爭奪,阿根廷將迎來第三個對手尼日利亞隊,這場比賽對兩隊都十分重要,阿根廷必須戰勝對手,才能有機會出線,而尼日利亞隻需要一場平局便有機會晉級。面對這樣的良機,尼日利亞主帥洛爾在賽前發布會放出狠話,他表示尼日利亞一定不會手下留情,即便對手是梅西。

談及梅西,洛爾直言:“我們都很喜歡梅西這個球員,每個人都喜歡他,不管是我個人還是我手下的球員。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可不會管這是不是梅西的最后一屆世界杯,不管他能不能出線,我們來這可不是看梅西表演的,我們都是職業球員,我們要捍衛尼日利亞,在足球的世界中,可沒有仁慈和憐憫。”

對於出線形勢,洛爾表示:“我們現在的位置非常有利,我們現在3分,阿根廷1分,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做。我們的球員都對勝利充滿了渴望,但是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們比阿根廷少休息了一天。”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