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羅霍:進球的夢想終於實現 這是難以置信的一場勝利 

2018年06月27日04: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2點,俄羅斯世界杯D組末輪展開一場角逐,由阿根廷對陣尼日利亞。本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至關重要,阿根廷需要一場勝利才能有機會出線,而尼日利亞則需要一場平局,便有機會出線。雙方整場比賽競爭激烈,阿根廷由梅西率先破門,尼日利亞又利用點球扳平比分,正當尼日利亞即將看到出線希望時,阿根廷替補登場的羅霍在比賽最后時刻攻入制勝一球,幫助阿根廷反超了比分,也順利贏下比賽,以小組第二出線。

賽后,阿根廷的勝利功臣羅霍在接受採訪時難以抑制自己的喜悅,他表示:“這是我們期待的比賽,我們希望取得勝利,小組出線。我的親戚伙伴都來到了現場,在比賽前我就想著進一個球。這是一場難以置信的比賽,加油阿根廷!”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