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三支亞洲球隊帶著驕傲 昂首出局

周萌
2018年06月27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昂首出局

兩個比賽日,三個小組的最后一場比賽的全部結束。來自亞洲的沙特、伊朗和澳大利亞全部出局,但是他們可以驕傲地昂首離開。

雖然在小組賽首輪對陣東道主淨吞5蛋,但次輪面對擁有卡瓦尼、蘇亞雷斯組合、小組最強的烏拉圭,沙特隻輸了一個球。最后一場比賽,沙特隊雖然出線無望,不過,面對同樣無欲無求的、由薩拉赫帶領的非洲球隊埃及,沙特創造了多次進球機會,並且最終在補時打入絕殺進球。

伊朗隊差點成為了B組的攪局者。前兩場手握3分的伊朗隊,1:1逼平了葡萄牙隊,甚至在最后時刻還有殺死比賽的可能。如果西班牙最后時刻的“越位進球”沒有被判有效,而伊朗又把握住機會的話……

澳大利亞雖然最后一戰負於秘魯隊,但小組前兩場比賽對法國和丹麥兩支出線的隊伍,造成了極大的沖擊。如果不是缺乏進球能力強的前鋒,澳大利亞甚至有戰勝法國和丹麥的可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