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墨西哥VS瑞典前瞻:墨西哥頭名出線幾率高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2018年06月27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墨西哥頭名出線幾率高

  時報推薦:墨西哥-1平勝﹔總進球數小於2球

  雖然墨西哥已經目前兩戰全勝,但是他們依然有出局的風險。想要將危險扼殺在搖籃之中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小組賽最后一輪中拿到分數。同時,他們拿到小組第一也能在16強避開巴西隊,因為巴西隊極有可能成為E組的頭名。

  在被德國隊絕殺后,瑞典隊的出線形勢瞬間就變得十分惡劣,他們想要出線就要祈求韓國隊能扛住德國隊的進攻,同時能在墨西哥身上拿到一場勝利,這樣他們才有機會依靠淨勝球數擠掉德國隊從而在小組中突圍。

  墨西哥隻要拿到一分就能夠保証自己能以小組頭名出線,相信墨西哥不會主動出擊。瑞典隊越著急,他們身后的空擋就越多,而墨西哥進球的機會也越多。在本次世界杯上,墨西哥的兩個運動戰進球都是在反擊的過程中取得的。相信墨西哥面對已無退路的瑞典,將會避其鋒芒,以防守反擊作為他們本場的戰術。

  在上一場比賽打進一球后,墨西哥球員埃爾南德斯的國家隊進球數達到50個,成為墨西哥國家隊隊史最佳射手。本場比賽,埃爾南德斯有將機會繼續刷新自己在國家隊的進球紀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