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瑞士VS哥斯達黎加前瞻:哥斯達黎加或首勝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2018年06月27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哥斯達黎加或首勝

  時報推薦:哥斯達黎加+1勝平﹔總進球數兩球或以下

  瑞士在第一場驚喜地逼平了巴西后,又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戰勝了塞爾維亞,目前他們與巴西隊一樣積4分,淨勝球也隻比巴西少了一個。目前瑞士也十分有機會爭奪E組頭名,不過前提是在末戰擊敗哥斯達黎加。

  雖然小組賽次戰擊敗了塞爾維亞,不過在比賽中沙奇裡和扎卡在進球做出了一樣含有政治含義的慶祝手勢,這引發了爭議。據BBC消息,扎卡和沙奇裡有可能因為對陣塞爾維亞隊比賽中的慶祝動作而遭到2場比賽禁賽的處罰。目前FIFA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他們認為扎卡和沙奇裡的動作帶有政治色彩和挑舋的意味,違反了FIFA的相關規定。

  因此在與哥斯達黎加的末戰,瑞士隊的兩大球星沙奇裡和扎卡有可能缺陣。如果扎卡和沙奇裡缺陣末戰,這對於瑞士來說是一個十分不好的消息,因為這兩人可謂是瑞士的進攻核心。缺少了扎卡和沙奇裡的瑞士實力會降低不少。

  好在瑞士即便戰平也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因此瑞士不會主動出擊,這場比賽有可能在場面上極為沉悶。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