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奧古斯丁森助瑞典3-0勝墨西哥 兩隊攜手晉級十六強

2018年06月28日00: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北京時間6月27日22點,世界杯小組賽F組展開一場較量,墨西哥迎戰瑞典。墨西哥小組賽前兩場比賽全部取勝,本場比賽隻要打平瑞典,就可確保小組第一出線。上半場,雙方均錯失多次機會,互交白卷。下半場,瑞典隊奧古斯丁森、格蘭奎斯特先后破門得分,墨西哥隊阿爾瓦雷斯不慎烏龍。最終瑞典3-0戰勝墨西哥。由於F組中同時進行的比賽韓國2-0戰勝德國,瑞典、墨西哥攜手晉級16強。

開場第1分鐘,墨西哥隊加拉爾多就被黃牌警告。加拉爾多在爭搶頭球時肘部擊到瑞典隊員托伊沃寧,被裁判出示黃牌警告。

第4分鐘,墨西哥門將奧喬亞禁區線上將球沒收,裁判認定出界給予瑞典任意球,福斯貝裡主罰任意球,被奧喬亞雙拳扑出。

第9分鐘,墨西哥隊拉雲在對方禁區右側內切后射門,皮球偏出球門左側。

第11分鐘,瑞典隊奧古斯丁森開出右側角球,格蘭奎斯特頭球擺渡到門前,貝裡倒鉤射門,沒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奧喬亞沒收。

第16分鐘,墨西哥隊員在對方禁區附近進行幾腳配合后,由貝拉完成一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門左側。墨西哥隊錯失了一次機會。

第17分鐘,瑞典隊福斯貝裡在門前搶射,高出了橫梁。瑞典隊也錯失了一次機會。

第25分鐘,瑞典隊托伊沃寧接隊友傳中爭搶頭球被奧喬亞沒收。

第28分鐘,埃爾南德斯在本場禁區帶球時皮球碰到右手臂,裁判認為不構成點球,裁判判罰角球。貝裡接隊友擺渡后近距離射門被奧喬亞神勇托出。墨西哥隊逃過一劫。

第38分鐘,墨西哥隊將球快速推進到前場,貝拉內切后射門再次打高。

第44分鐘,墨西哥隊拉雲前場右側一腳貼地斬,皮球被奧爾森拿到。

第46分鐘,瑞典隊打出反擊,馬庫斯-貝裡一腳射門,皮球打到了邊網上。

易邊再戰,第50分鐘,瑞典隊克拉森在禁區前射門沒有打正皮球位置,皮球卻落到奧古斯丁森腳下,奧古斯丁森拔腳怒射。瑞典隊1-0領先墨西哥隊。

第60分鐘,墨西哥隊莫雷諾在禁區對馬庫斯-貝裡犯規,墨西哥隊被判罰點球。瑞典隊格蘭奎斯特點球破門得分。瑞典2-0領先墨西哥。

第69分鐘,法比安在禁區右側主罰任意球,皮球傳到禁區,埃爾南德斯頭球頂高。

第73分鐘,瑞典隊克拉森手拋界外球,墨西哥隊阿爾瓦雷斯在禁區防守瑞典隊前鋒特林時不慎打入烏龍。瑞典3-0領先墨西哥。

第80分鐘,墨西哥隊埃爾南德斯在小禁區附近大力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員碰到后,劃過球門,貝拉在門前后點頭球頂偏。墨西哥錯失扳回一城的機會。

最終,瑞典3-0戰勝墨西哥。

墨西哥首發:13-奧喬亞、3-卡洛斯-薩爾希多、15-赫克托-莫雷諾、16-赫克托-埃雷拉、7-拉雲(90'19-佩拉爾塔)、18-瓜爾達多(75'17-赫蘇斯-科羅納)、23-加拉爾多(65'8-馬爾科-法比安)、11-貝拉、14-哈維爾-埃爾南德斯、21-阿爾瓦雷斯、22-洛薩諾

未登場替補:1-科羅納、12-塔拉韋拉、4-馬克斯、2-烏戈-阿亞拉、5-埃裡克-古鐵雷斯、20-哈維爾-阿基諾、6-霍納坦-多斯桑托斯、10-多斯桑托斯、9-勞爾-希門尼斯

瑞典首發:1-羅賓-奧爾森、2-盧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蘭奎斯特、6-奧古斯丁森、7-S-拉爾森(56’13-斯文鬆)、8-埃克達爾(80'15-希列馬克)、10-福斯貝裡、17-克拉森、9-馬庫斯-貝裡(68'22-特林)、20-托伊沃寧

未登場替補:12-約翰鬆、23-諾德菲爾特、14-赫蘭德、5-奧爾鬆、16-克拉夫特、18-揚鬆、19-馬庫斯-羅登、21-杜爾馬茲、11-圭代蒂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