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胡梅爾斯:今晚是一個令德國和球迷難過的夜晚

2018年06月28日03: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人民網北京時間6月28日凌晨,在早前結束的世界杯小組賽末輪F組的一場焦點對決中,衛冕冠軍德國以0-2爆冷負於韓國,從而以1勝2負的戰績,僅拿到3分,位列小組第四墊底,慘遭淘汰。此役的失利,也使德國隊全隊籠罩在郁悶的陰雲之中。

賽后,胡梅爾斯接受採訪時難掩失落之情,“我現在的心情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我們一直相信我們會勝利,甚至在0-1落后的情況下都相信我們能夠逆轉取勝。但是我們卻沒能取得進球。我們在比賽中有過很多的機會,但是都沒能把握住,包括我自己也沒能把握住機會。”

對於德國在本屆世界杯上的小組之旅,胡梅爾斯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本屆世界杯上我們看到很多傳統強隊都遇到了困難,不少弱隊都表現的很好,在墨西哥比賽后我的批評得到了接受,在與瑞典隊的比賽中表現得更好,今天在比賽中直到第65分鐘都還不錯,但是之后我們變得不安,失去了自己的節奏,比賽最后時刻變得十分焦躁,多次失誤。上一次我們拿出像樣的表現還是2017年秋天的事情了,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今天對於德國和所有的德國球迷而言都是一個很難過的夜晚。”

與胡梅爾斯的失落和郁悶不同,門將諾伊爾對這場失利以及小組未出線則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他直言德國即使“僥幸”勝韓國出線,后程也會被淘汰,“我對於比賽的結果感到十分失望和傷心,本來我們有機會能夠拿到小組出現的資格,但是卻沒在場上拿出好的表現。德國隊缺少付出和取勝的決心,即使我們今天能夠出線,下一場也肯定會回家。在前面在三場比賽中沒有一場我們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現,讓人說這是德國隊。在俄羅斯我們本來有書寫歷史的機會,但是我們沒能把握機會,主要的問題是球隊缺乏取勝的決心。”

此外,球員赫迪拉也表達了自己對於球隊的看法:“對於德國隊和我個人而言,這都是最痛苦的時刻之一。我們在開賽前就說2014年的世界杯冠軍成員應該挑起球隊的大梁,但是在這麼多年輕球員在的情況下這並非一件易事。我們嘗試了但卻沒有成功,說要衛冕最后小組賽就被淘汰。過去十年我們風光無限,知道總會有不再輝煌的時刻,但是沒想到結果這麼讓人難以接受。我們在本屆世界杯上沒有任何閃光點,很遺憾的告別了俄羅斯。”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