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英格蘭比利時兩隊都想上替補

王洋 劉大偉 李立 陳贏 李戈
2018年06月28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比利時兩隊都想上替補

  6月27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G組已經提前出線的兩支球隊英格蘭和比利時,先后抵達小組賽末輪比賽地加裡寧格勒,兩隊將於28日晚上演小組頭名爭奪戰。不過,兩隊主帥賽前均表示,本場比賽將對陣容進行輪換,讓主力球員得到充分休息,以便更好地出戰淘汰賽階段的比賽。

  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表示,第三場小組賽的勝負對出線形勢沒有任何影響,本隊不會刻意去追求小組頭名。據英國媒體報道,索斯蓋特將在本場比賽中至少輪換6名球員,最多可能會輪換10人,包括打入5球的前鋒凱恩、邊鋒斯特林,都會得到休息。索斯蓋特此舉無疑是希望主力球員避免因受傷和累計黃牌停賽,以全主力陣容打好淘汰賽。

  似乎是提前知道了英格蘭隊的如意算盤,比利時隊主帥馬丁內斯在接受採訪時坦言:“最后一場比賽,我們會對首發陣容進行大面積的調整。我要照顧好每一名球員,確保淘汰賽能夠以最強陣容出戰。”有比利時媒體分析,馬丁內斯已計劃對陣容進行大幅度輪換,阿扎爾、盧卡庫和德布勞內等核心球員很可能都不會參加本場比賽。

  根據賽程安排,G組頭名將在1/8決賽對陣H組第二,G組第二對陣H組第一。目前,H組隻有哥倫比亞、日本和塞內加爾3支球隊具備出線可能,而這3支球隊都不是世界一流強隊,從實力上看,與英、比兩隊存在一定差距。而獲得G組第二的球隊將會避開奪冠熱門扎堆的淘汰賽上半區,進入相對平穩的下半區,這將有利於球隊走得更遠。

  英格蘭隊中后衛卡希爾認為,不管球隊最終排名小組第一還是第二,1/8決賽的對手都差不多,所以全隊並不擔心這個問題,碰到哪支球隊都認真做好備戰。“如果我們擊敗比利時隊,我認為其他球隊就不想再遇到我們了。”卡希爾自信地說。

  在英超曼聯隊效力的比利時隊后腰費萊尼表示,“我們對陣英格蘭隊將是五五開的比賽。我們知道凱恩狀態火熱,但是我們也有盧卡庫和巴舒亞伊。世界杯的每場比賽都很重要,無論哪些隊員出場,我們都需要展現出自身的實力。”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