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塞內加爾VS哥倫比亞前瞻:塞內加爾保平出線

馮愛軍
2018年06月28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塞內加爾保平出線

  時報推薦:塞內加爾+1平勝﹔

  總進球數兩球或以下

  哥倫比亞在上一場用一場3:0的完勝將小組內的種子球隊波蘭淘汰出局,同時也証明了首戰負於日本只是一個意外,他們依舊有實力從小組中出線。

  北京時間28日晚上10點,哥倫比亞將會迎來小組中的最后一個對手,同時也是他們出線的競爭對手塞內加爾。目前塞內加爾積4分排在小組第二,哥倫比亞則是積3分排在小組第三。這場比賽對於哥倫比亞來說是一場生死戰,他們隻有贏球才能確保小組出線。如果戰平塞內加爾,哥倫比亞隻能祈求波蘭戰勝日本,通過淨勝球優勢力壓日本出線。

  在上一場戰勝波蘭的比賽中,哥倫比亞球員羅德裡格斯傳出了兩記關鍵傳球,傳球成功率到達了88%,同時還貢獻了兩個助攻,成為了比賽的最佳球員。可見,羅德裡格斯依舊是哥倫比亞的核心球員。

  雖然塞內加爾隊上一場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被日本隊扳平,最終未能帶走三分。但是如塞內加爾主帥施斯說的“出線的命運仍然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塞內加爾隊的處境要比哥倫比亞隊好,他們本場比賽隻要戰平就能確定出線,因此這場比賽十分考驗塞內加爾的防守。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