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南方看好日本出線 陳晨曦認為波蘭不輕易放棄

2018年06月28日16: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陳晨曦認為波蘭不會輕易放棄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管若寒)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已接近尾聲,16強席位已有12支球隊就位。前北京國安球員南方和人民日報體育部評論室主編陳晨曦今日做客人民體育《聊吧!世界杯》,跟網友聊聊剩下兩組的出線形勢。

北京時間明日凌晨,英格蘭將對陣比利時,兩支球隊已提前鎖定出線權,這場球只是小組頭兩名之爭。小組第一將進入有巴西、法國、阿根廷、葡萄牙等豪強的上半區,第二則進入實力相對較弱的下半區。南方笑稱,如果自己是英格蘭主教練,肯定會選擇小組第二。

日本也將在今晚迎戰波蘭,日本隻需再拿一分,就可以出線。對於這場比賽,南方看好日本能夠獲勝:“之前一直覺得日本這組是死亡之組,但第一輪踢完之后,劇情馬上反轉了。贏下哥倫比亞后,日本在跟塞內加爾那場比賽中發揮也特別好。而反觀波蘭,我覺得小組賽打得不好,打法單一,且隊伍中給萊萬的支援太少了,波蘭總的感覺心氣不太高。”

陳晨曦對此則有著不同的看法:“我倒是覺得波蘭不會輕易放棄,畢竟是世界杯,即便出局了,回去也要給全國球迷一個交代。波蘭是東歐球隊,身高體壯、打法比較簡單,日本和技術型球隊能有一些糾纏,但其實挺怵身體型的球隊,所以不見得能打贏或者打平波蘭。”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