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川島永嗣:完成了本職工作 晉級是全隊努力的結果

2018年06月29日0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8日22點,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H組最后一輪的較量,日本0-1不敵波蘭,但由於另一場比賽哥倫比亞取勝,日本同塞內加爾積分相同,最終憑借黃牌數少幸運晉級十六強。日本隊門將川島永嗣在本場比賽中上演多次精彩扑救,他的出色表現使得日本隊沒有大比分丟球,是日本晉級的大功臣。

賽后談及本場比賽,川島永嗣表示:“這場比賽確實有一些遺憾。不過,在三場小組賽后,我們能夠成功晉級,自己還是非常高興。我們經歷了很多,全隊形成了合力,最終獲得了我們想要的成績。這是全隊努力的結果,也是日本球迷支持的結果。“

對於本場比賽的幾次精彩扑救,川島永嗣表示:“在前兩場比賽中,我拖了全隊的后腿,所以自己格外想通過自己的力量幫助球隊,很高興,我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