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馬拉多納看好巴西隊奪冠

2018年07月04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拉多納看好巴西隊奪冠

新華社聖彼得堡7月3日電(記者趙焱)在阿根廷隊止步世界杯16強后,阿根廷足球偶像馬拉多納3日在哥倫比亞南方電視台播出的節目《十號之手》中表示,他非常喜歡蒂特率領的巴西隊風格。

馬拉多納特別提到了八分之一決賽巴西與墨西哥的比賽,他說:“我看到這支巴西隊非常堅定地走在了奪冠的路上。我很喜歡蒂特,墨西哥企圖用他們戰勝德國隊的方法應戰,賭上了全部,但是他們依然無法阻止巴西隊。”

馬拉多納在節目中說:“你們看場上發生了什麼?巴西的三個中場和前鋒都像野獸一般,他們插入、奔跑、傳球,所有人都在跑動。”

馬拉多納還評價了內馬爾遭到墨西哥球員踩腳踝的事件,他說:“內馬爾自己可以決定是讓我們哭還是笑。因為墨西哥球員踩了他,他理應得到同情,但是之后我們看到他又跑了起來,給了讓別人笑他的理由。所以到底是給墨西哥球員黃牌還是給他假摔黃牌就很難決定。”

馬拉多納還再次表達了對阿根廷隊被淘汰的遺憾,他說:“希望上帝給我力量能夠重回賽場,但所有人都要受到年齡的限制,我已經57歲了,我看到我的球隊被一支並非最好的球隊打敗很傷心,我們非常努力建立了一切,但卻輕易被毀滅了。”

當問到如果阿根廷隊需要他幫忙重新執掌帥印他是否會接受時,他毫不猶豫地說:“肯定會接受,我很高興能夠幫助國家隊。”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