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默尼耶、阿扎爾建功 比利時2-0英格蘭奪季軍創歷史最佳

2018年07月14日2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14日晚2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三四名決賽三獅軍團英格蘭對陣歐洲紅魔比利時的榮譽之戰如期開戰。上半場,穆尼耶打破僵局,比利時1-0領先英格蘭。下半場,阿扎爾再下一城,最終,比利時2-0擊敗英格蘭,歷史上首次獲得世界杯季軍,創下該隊世界杯史上的最佳戰績。英格蘭獲得第四名,這也是他們自1990年世界杯后的最好成績。

第3分鐘,長傳給到德布勞內,盧卡庫給到阿扎爾傳中,默尼耶包抄進球,比利時1-0英格蘭。

第8分鐘,斯特林拿球和德爾夫配合被斷球,盧卡庫傳給德布勞內,德布勞內進入禁區,球被斯通斯破壞。

第11分鐘,阿扎爾帶球反擊,直塞盧卡庫,分球德布勞內直接打門,被門將皮克福德擋出來。

第14分鐘斯特林分右路,凱恩進入禁區,右側隊友接應。傳中進來奇克頭球,門將庫爾圖瓦把球抱住。

第19分鐘,英格蘭右側角球發出來,角球給到中路馬奎爾頭球,被門將庫爾圖瓦抱住。

第23分鐘,長傳球到禁區,斯特林接球給到凱恩,凱恩插上打門球稍稍偏出門框范圍,這是一個絕佳射門機會。

第34分鐘,比利時戰術角球,阿爾德韋雷爾德在禁區內接到外圍的傳球,不停球直接凌空射門皮球擦著橫梁飛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55分鐘,德布勞內把球斷下分到右路,默尼耶插上扣球回敲一下,德布勞內直塞,盧卡庫的單刀球,沒有停好被門將皮克福德沒收。

第61分鐘,孔帕尼拿球分到右路,阿扎爾帶球直接塞禁區內給到默尼耶,德爾夫滑鏟破壞。

第69分鐘,戴爾和拉什福德配合進入禁區,戴爾單刀球直接打門,被阿爾德韋雷爾德門線解圍,這球立功了。

第72分鐘,林加德進入禁區勾球回做,中路戴爾頭球攻門,球稍稍偏出門框。

第79分鐘,比利時反擊,德布勞內給到默滕斯,默尼耶遠端爆射被門將皮克福德扑出,這球打門和扑救都十分漂亮。

第81分鐘,孔帕尼拿球給出來,德布勞內帶球直塞阿扎爾單刀破門,比利時2-0英格蘭。

全場比賽結束,比利時2-0英格蘭獲得2018俄羅斯世界杯第三名。

雙方場上陣容:

比利時:1-庫爾圖瓦、2-阿爾德韋雷爾德、4-孔帕尼、5-維爾通亨、6-維特塞爾、7-德布勞內、15-默尼耶、17-蒂勒曼斯(78'19-登貝萊)、9-盧卡庫(60'14-梅爾滕斯)、10-阿扎爾、22-沙茲利(39'3-維爾馬倫)﹔

英格蘭:1-皮克福德、3-丹尼-羅斯(46'7-林加德)、5-斯通斯、6-馬奎爾、12-特裡皮爾、16-菲爾-瓊斯、17-德爾夫、4-戴爾、21-奇克(83'20-阿裡)、10-斯特林(46'19-拉什福德)、9-哈裡-凱恩﹔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