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季軍戰變“英超”全明星 凱恩“躺領”金靴

2018年07月15日00: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谷思雨)北京時間7月15日凌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二十四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剛剛結束的三四名決賽中,比利時2-0擊敗英格蘭,收獲2018俄羅斯世界杯季軍。值得一提的是,憑借此役比利時創造了歷史。同時,年輕的三獅軍團又完美演繹了一場快樂足球,取得1990年世界杯后的最好成績。

此外,這場比賽可以看作是英超的內戰,不僅英格蘭國腳們來自於英超,比利時的核心球員也均出自英超,尤其是德布勞內、阿扎爾、盧卡庫、庫爾圖瓦這些核心球員,他們在聯賽中便知根知底。因此,網友們把這場比賽稱作英超全明星賽。此外,凱恩與盧卡庫的金靴之爭也格外引人關注。比賽結束后,廣大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

季軍爭奪戰變“英超”全明星

@大煜小彧:英超全明星賽,英超一隊2:0英超二隊,友誼賽踢起來。

@青春鳳凰2012:太快啦,我還正在思考當中,右邊前腰就跟上啦,助攻找的是中路點啊,比利時閃電進球我早已預料到,但進球時間實在是超乎想象啊,這樣的過程才是“快樂足球”啊,就算輸了,也沒事下賽季還能再見。

@諾式媒女:有點像看一群孩子踢皮球的,比利時的進攻感覺更有效而且有陣法,英格蘭真是要感謝門將皮特福德,但是斯特林真的要背鍋了,實在快樂到沒有邊際啦,這種快樂感隻有英超明星隊了。

@DongL-O-V-ENancy:比利時上半場傳球成功率控球率都很牛 ,防守反擊打的也挺棒的,然而英格蘭真的要把快樂足球發揚到底啊,三獅軍團赤裸裸的變成了三喵軍團。

@EgbertYin:這是英超一隊二隊的快樂之爭,踢的更像戰術演練,皮克福德快帶不動了﹔同時還有洪剛的快樂解說。

@L_H_畫:一點也不英超,踢得節奏比英超慢不說,對抗也不激烈,凶狠的拼搶呢?一個個都學起紳士來了還以為是中超聯賽。

“最水”金靴之爭 比賽雖輸但凱恩躺贏

@一個信用一般的人:盧卡庫一點也不想要金靴的樣子,踢的不緊不慢的。

@小小琪littleQ:弱弱說,金靴給凱恩還是盧卡庫都很雞肋啊盧卡庫都浪費多少次機會了。

@大煜小彧:凱恩:比利時的前場再怎麼努力,沒關系!英格蘭的后場再怎麼不努力,也沒關系!隻要盧卡庫下場了就可以了!

@宋大媽不是大媽:盧卡庫一換下場,凱恩就可以躺著領金靴。

@O0:同樣的位置,同樣的球員,同樣的穿襠直塞,同樣的距離,同樣的停球,盧卡庫再次吐出了德布勞內喂的餅,看來金靴是不想要了。

@鐵盒的回憶:歷史最水的金靴,凱恩6個球,有3個點球吧, 一個砸在腳后跟的運氣球!盧卡庫是因為 ,有阿扎爾跟德布勞內,這兩人“畫餅”實在太厲害了。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