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斯托伊科維奇:或會出現加時 支持法國奪冠

謝澤楷
2018年07月15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或會出現加時 支持法國奪冠

  廣州富力主教練 斯托伊科維奇

  俄羅斯世界杯即將結束,這也意味著中超兩個月的間歇期即將過去。今天,我們球隊將前往天津,備戰7月17日客場與天津權健的比賽。

  昨天晚上,本屆世界杯三四名決賽已經結束,英格蘭隊和比利時隊為我們帶來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在這樣的比賽中,沒有輸家,因為他們都在為球迷奉獻精彩的足球。

  至於今晚的決賽,那是相當讓人期待的。我支持法國隊,也看好法國隊奪冠。當然,比賽過程應該會很艱難,對兩隊而言都是這樣。這就要看誰能咬牙堅持住,誰先堅持不住,誰先放鬆警惕先失誤的話,恐怕也就會輸掉比賽,失去冠軍。

  克羅地亞實力當然不弱。這支球隊今年為世界杯,為全世界球迷,創造了很多驚喜。整體來看,克羅地亞隊綜合實力很不錯。但是,法國隊三線實力也很均衡,從鋒線到中場,再到后防線,法國隊都有球星,有頂級球員壓陣。所以,這會是一場精彩和激動人心的比賽。

  這場比賽對雙方而言都很難,很有可能常規時間內戰平,要進行加時賽。甚至在加時賽也會打成平手,要通過殘酷的點球大戰來一決勝負,決出冠軍。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記錄整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