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手握6球 凱恩:若拿“金靴”會很自豪

2018年07月15日14:36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英格蘭隊隊長凱恩手握6球,極有可能獲得俄羅斯世界杯金靴獎。他今晨表示:“如果拿獎,我將很自豪。”

在季軍爭奪戰中,凱恩打滿全場,浪費了幾次破門機會。他的6粒進球中,隻有一粒來自淘汰賽。凱恩表示,很遺憾最后幾場比賽沒有進球,但這就是足球,“明天看看決賽才知道能否得到金靴獎。如果得獎,的確有意義,我將會很自豪”。

談到季軍爭奪戰,凱恩認為:“英格蘭下半場踢得更好,有一次險些扳平。我們都盡力了,不能責怪任何人,畢竟比利時是一支強隊。”

英格蘭此戰的首發陣容平均年齡為25歲174天,是他們俄羅斯世界杯上最年輕的首發陣容。凱恩說:“這屆世界杯,我們拉近了與強隊的差距,但顯然還有提高的空間。我們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提高。” (魏超然)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