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姆巴佩表示百分百留在“大巴黎”

2018年07月16日14: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表示百分百留在“大巴黎”

  新華社莫斯科7月15日電(記者趙焱)在俄羅斯世界杯上獲得最佳新秀稱號的法國選手姆巴佩15日表示,他“百分百”會留在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由於姆巴佩可能要轉會皇家馬德裡的消息近日開始流傳,在法國隊奪冠后的混合區採訪中姆巴佩給了明確的回答,他說:“我百分百留在巴黎聖日耳曼。我剛剛處在事業的初期,將繼續自己的道路。”

  姆巴佩在與克羅地亞的比賽中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技術突破克羅地亞隊的防線,自己也攻入一球。他說:“在世界杯決賽上有進球總是感覺很特別,我為了這個時刻也非常努力,但我想這並不是最后的終點,我還要繼續下去,我的雄心壯志更高遠。”

  姆巴佩認為,法國隊最終能夠奪冠靠的是自信心,堅信他們的球隊能夠取勝。他說:“要想勝利首先必須有信心,不是僅僅有高質量就可以,質量是基礎,但此外還需要自信,自信的球隊最終會成功。我們從第一場比賽開始一直在成長,如果一開始就狀態很好,大家會以為我們是瘋了。”

  這名19歲的小將還談了他成功的關鍵,他說:“我一直為這一勝利努力,我知道應該在球場上展現出這種努力,國家隊壓力很大,但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身邊還有很多偉大的同伴,那麼你就會獲得成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