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出任新帅 带队征战世界杯

2018年06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出任新帅 带队征战世界杯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洛佩特吉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西足协便敲定了替代人选,足协体育总监、西班牙名宿耶罗将出任西班牙主帅,带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上任之后,耶罗将立即带领球队为首场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北京时间6月16日2时,西班牙将与葡萄牙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

现年50岁的耶罗,球员时代曾效力皇马、博尔顿等球队,带领皇马赢得过欧冠、西甲等诸多冠军。耶罗曾4次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并打进5球。2005年,耶罗宣布退役。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期,耶罗曾加入到皇马教练组中。2016-17赛季,耶罗出任西乙奥维耶多主帅,但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没有与其续约。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