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切里舍夫:感谢教练的信任 愿与全队战斗至最后

2018年06月15日01: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揭幕战的争夺,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0大胜沙特阿拉伯取得开门红。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赛后,切里舍夫对于本场胜利表示:“我完全没有预想到自己会有这两个进球,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上场,能完成教练的部署。感谢上帝我们取得了大胜,但我们不能停滞不前,后边还有更强的对手,我们必须不断努力。”

被问及教练给出怎样的部署,切里舍夫表示:“教练给我们提出了要求,在反攻的时候一定要争取机会,我很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要跟全队战斗到最后。”

比赛临近结束,切里舍夫打进一记极其漂亮的进球,对于这个进球,切里舍夫说:“我只知道自己非常激动,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我希望我的家人能跟我一起享受这场胜利,因为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很感谢他们。”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