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首发浮出水面 16日迎战澳大利亚

刘毅
2018年06月15日08:4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首发浮出水面

  在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员总身价排行榜上,法国以9.68亿英镑高居榜首。2016欧洲杯决赛,葡萄牙经过加时赛战胜东道主法国;两年后的世界杯决赛圈,法国球员身价却是葡萄牙球员身价(4.22亿英镑)的两倍多。

  “最金贵”的法国在世界杯开幕前遭遇伤病侵袭,主力前锋姆巴佩在训练中被队友拉米踩伤左脚踝,中卫乌姆蒂蒂和右后卫西迪贝因伤缺席一次训练,此前在热身赛对美国时头部被撞伤的中锋吉鲁只能打着绷带参加训练。

  法国在世界杯分入C组,首轮小组赛在喀山迎战澳大利亚,时间是6月16日18时。今晨在训练中,马德里竞技左后卫埃尔南德斯出现在主力阵容,右后卫是斯图加特新锐帕瓦尔,中卫瓦拉内和乌姆蒂蒂分别来自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曼城左后卫门迪本赛季遭遇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伤愈复出时间不长,进入首发阵容的可能性不大。巴塞罗那球星登贝莱在赛季后半段状态明显回升,将出任主力左边锋。

  法国主帅德尚可能使用4-3-3阵型,中锋吉鲁出现在替补阵容,首发三叉戟很可能是格列兹曼、姆巴佩、登贝莱。上届世界杯,法国首发中锋是本泽马,吉鲁担任替补中锋,格列兹曼司职影子前锋;本届世界杯将采用全新的进攻组合,本泽马未进入世界杯阵容。法国首发中场基本确定:坎特不可或缺,博格巴和托利索在竞争中压倒马图伊迪和恩宗济。

  法国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洛里斯(队长);帕瓦尔,瓦拉内,乌姆蒂蒂,埃尔南德斯;托利索,坎特,博格巴;姆巴佩,格列兹曼,登贝莱。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