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周五坐镇越秀山迎战上港 富力挡得住吗

邹甜
2019年08月08日11: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五坐镇越秀山迎战上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虽然本场比赛上港主将胡尔克和王燊超将缺阵,但是,近5轮仅取一胜的广州富力真的就能挡得住这支中超豪门的进攻吗?

  广州富力近5轮联赛丢球数高达16个,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请来了“老友”,前英格兰中卫布切尔担任防守教练。从上一轮战江苏苏宁的情况看来,富力在防守方面的硬度已经有所提升,然而两个丢球失误的低级程度,仍然让斯托伊科维奇感到相当不满。

  上一轮赛后,斯帅还透露了不少球队目前的隐忧,包括扎哈维、登贝莱有伤在身,以及抱怨训练量的问题。据了解,原本本月下旬富力赴法国拉练,而这一行程已于上周末被取消。

  对手上海上港近期两轮不胜,分别被武汉卓尔和天津天海打平。卫冕冠军争冠的难度越来越大,胡尔克在对阵天津天海的比赛中扭伤膝盖,预计至少要半个月才能恢复。此外,另一名主力球员王燊超也因为上轮红牌被罚下,无缘明晚的比赛。

  进入8月之后,联赛的节奏因为40强赛将变得缓慢,各支俱乐部有更多时间备战中超。对于富力来说,本赛季不存在太大的保级问题,接下来需要对每一场比赛有更精心的准备,才能在联赛积分榜上取得更高的名次。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