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俄罗斯5球大胜沙特 汪大昭:国足应学习俄罗斯队

2018年06月15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以5比0大胜沙特阿拉伯取得开门红。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揭幕战打出5球致胜的大比分,比以往多次沉闷的揭幕战好得多。赛前赛后,俄罗斯都被热议,但我更关注沙特队。韩日世界杯时,曾在札幌亲睹沙特被德国打进8球。这支队伍的防守一冲就垮,中国足球应当学学俄罗斯队前场紧逼,快速打击。32强中的亚洲球队,沙特排名离中国最近,应当被选为突破口。

@韩乔生 :世界杯前,俄罗斯队七场热身赛只打进六个球,今天对沙特一场就进五个球。5:0,沙特被东道主完虐。并不是俄罗斯打得多么好,而是沙特队打得太差。脚法细腻的亚洲技术流沙特队,到世界杯的平台上立刻被体能充沛、速度奇快,但技术粗糙的俄罗斯队打得显了原型。看来他们只能是一轮游啦。

@詹俊:俄罗斯球迷应该感谢主帅切尔切索夫。此前7场热身赛不胜,这位门将出身的教练今天的换人很神奇,扎戈耶夫突然受伤下场后他选择了近两场热身赛一共才上场26分钟的“边缘人”切里舍夫。结果这位左脚将独中两元,两个进球都很有想象力。而下半场中锋斯莫洛夫被换下,替补上来的“熊式轰炸机“久巴在场上仅89秒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16年来“战斗民族”首次在世界杯决赛圈赢球。

@肖良志:俄罗斯5比0击溃沙特,这不仅仅是沙特的差距,也是亚洲足球的差距。那个22岁的戈勒文,的确不错,鲤鱼跳龙门,五大联赛的钥匙在手了。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