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奎罗斯:补时取胜非常幸运 但也离不开全队的努力

2018年06月16日02: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5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一场B组的小组赛较量,摩洛哥和伊朗鏖战90分钟未能分出胜负,正当所有人都觉得这场比赛会以一场平局结束时,摩洛哥替补出场的鲍哈杜兹为伊朗队送出大礼,他在对方开出任意球后,头球冲顶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伊朗队也凭借这粒乌龙球1-0战胜摩洛哥,收获了队史在世界杯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伊朗队主帅奎罗斯显得格外兴奋,他表示:“这个结果非常棒,摩洛哥是一直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非常出色,我们的球队也非常努力,比赛中,我们还有一点点的运气,总之我们整场表现都非常出色。”

伊朗接下来要还要面临西班牙和葡萄牙两支劲旅,对于之后的比赛,奎罗斯表示:“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非常棒,我们会为下一场比赛做足充份的准备,我们今天的比赛有非常多的运气,但胜利也有我们自己努力的原因。”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