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阿圭罗:我们必须和梅西站在一起 下场比赛会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17日01: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小组赛D组的较量,由梅西带领的阿根廷被冰岛1-1逼平,这让许多球迷大跌眼镜,尤其是梅西在关键时刻浪费了点球机会,错失帮助阿根廷取胜的良机。

赛后,为阿根廷攻入唯一一球的阿奎罗力挺梅西,他表示:“梅西今天罚丢了点球,他也是个正常人,我们必须要和他站在一起。我们知道他的能力,可以在任何时刻决定比赛。希望下一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我们能够表现得好一点。”

对于这场意外的平局,阿奎罗也显得很淡然,他表示:“世界杯总是特别困难,尤其是首场比赛,人们想要阿根廷赢得每一场比赛,尽管今天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但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