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贝尔温首秀建功孙兴慜破门 热刺2:0胜曼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03日08:14

孙兴慜庆祝进球
孙兴慜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00:30,2019/20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津琴科被罚下,新援贝尔温首秀打入处子球,孙兴慜扩大比分。热刺主场连胜,曼城客场连胜被终结。

第8分钟,热刺获得反击良机,孙兴慜禁区右侧强行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9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突破奥里耶时摔倒在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1分钟,曼城门将埃德森接队友回传时判断错了落点,皮球险些被阿里断下。

第26分钟,达文森-桑切斯后场传球失误,阿圭罗接马赫雷斯直塞后完成右脚低射,皮球被洛里脚尖蹭到之后打在右侧立柱上弹了回来。

第36分钟,曼城错过了破门良机,马赫雷斯弧顶前左脚射门被挡出,京多安门前面对射门良机选择了横敲,斯特林门前射门又被防守球员挡出,阿圭罗禁区左侧持球被奥里耶铲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城错过了破门良机,出击的洛里和坦甘加配合失误,阿圭罗弧顶前右脚射门被阿尔德韦雷尔德在门线上解围,斯特林禁区右侧横敲,京多安面对空门放了高射炮。

第60分钟,津琴科防守温克斯时撞人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的他被红牌罚下。

第62分钟,热刺打破了场上僵局,卢卡斯禁区外围传球,本场比赛迎来热刺生涯首秀的贝尔温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门,1-0!

第68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低射被洛里扑出。第69分钟,贝尔温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被替换下场。

第71分钟,热刺扩大了领先优势,替补登场的恩东贝莱前场直塞,孙兴慜大禁区线上转身右脚劲射破门,2-0!

第76分钟,曼城开出前场定位球,奥里耶头球解围,费尔南迪尼奥弧顶处右脚凌空低射偏出远端立柱。

第88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横敲,贝尔纳多-席尔瓦劲射被戴尔头球顶出。随后,德布劳内前场左路直接选择吊射,洛里单掌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9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热苏斯禁区后点头球攻门,洛里将皮球没收。补时阶段,孙兴慜禁区左侧接恩东贝莱传球后右脚劲射,皮球被埃德森收入怀中。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1-洛里/39-坦甘加、6-戴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24-奥里耶/18-洛塞尔索、8-温克斯/7-孙兴慜、23-贝尔温(11-拉梅拉 69’)、20-阿里(28-恩东贝莱 69’)/27-卢卡斯(15-戴尔 83’)

曼城(4-3-3):31-埃德森/2-凯尔-沃克、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11-津琴科/16-罗德里、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9-热苏斯 72’)、7-斯特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83’)、10-阿圭罗(27-坎塞洛 63’)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