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彭伟国:“绝代双骄”隔空比拼 梅西激情略逊C罗

2018年06月17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激情略逊C罗

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总是不如在俱乐部那么好。在巴萨,整支球队的战术体系、所有队友都围绕着他一个人来设计。回到国家队,主帅可能会为他打造一些战术,但他总是踢得没有在巴萨顺畅。

当然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和对手也有关系。冰岛队的防守非常硬朗,没有给阿根廷创造绝对得分机会。也可以说,梅西并没有在比赛中把自己的能力完全发挥出来。

大家都在比较梅西和C罗,当然两人都是当世第一流的球星,无可非议。毫无疑问,在葡西大战中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表现更好。至于比赛激情,梅西也比C罗差一些。梅西和C罗在各自第一场比赛的状态,从眼神上就能看出截然不同,C罗对比赛的求胜欲望确实要更强。但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就下判断,还要看接下来的比赛。

另外,效力于中超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也上场了,他来到中国以后并没有把他在阿根廷的能力发挥出来,打中超时显得能力并不是很出色。阿根廷如果用他打后腰的话,还不如使用其他人选。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