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E组前瞻:内马尔伤愈复出“抢风头”

李斌
2018年06月17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马尔伤愈复出“抢风头”

  ●内马尔

  在C罗梅西争艳赛场的时候,巴西最受关注的球星自然是内马尔。此前由于跖骨骨折,以惊人解约费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缺席了好几个月的赛事,但他依然是法甲联赛最为耀眼的一位。这位天才球星从来不缺少的是转会绯闻,尽管身处世界杯赛场,这些绯闻依然是围绕着他。就在镁光灯的聚焦之下,内马尔伤愈复出赶上了巴西的首轮赛事。他是否依然能够给巴西进攻带来巨大的提升?是否能够在群星闪耀的世界杯赛场抢占风头?这是本场比赛需要注意的。

  ●头号热门

  巴西的任何一次世界杯征程都备受瞩目,经历了四年前在家门口的失败之后,桑巴军团是否能够在俄罗斯找回荣誉?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头号热门球队,巴西的第一场比赛自然是备受期待。巴西目前状态极佳,前场进攻火力十足。中后场能力同样出色。这样的球队如何被阻止?这同样是很多球迷关注的。

  ●老将们

  瑞士近年的国家队班底较为稳定,这也是他们缺少新鲜血液和后起之秀的无奈。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球队平均年龄为26.6岁,但却是一群超过30岁的老将们作为主要力量。板凳深度让瑞士要在残酷的世界杯赛场走得更远并不现实。只是这班球员是否能够顶住巴西的强大攻势?这成为决定瑞士命运的要点。

  ●防守

  瑞士在预选赛前9战全胜,一度和卫冕冠军德国并肩,最后一轮被葡萄牙击败才失去小组头名的资格,这支球队无疑可以成为黑马。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阵西班牙,瑞士展示出了他们出色的防守能力,在场面极度被动之下逼平西班牙。想想本届世界杯已亮相的西班牙队的进攻能力,瑞士的防守对巴西显然也会有些效果。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