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内马尔:全力争夺第六个冠军 为巴西人民而战

2018年06月17日22: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小组赛即将开打,首场比赛将由“五星”巴西对阵瑞士,这也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度亮相,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赛前,巴西核心球星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络展示了巴西渴望在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决心。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率先展示了一段个人视频,内容包括自己从2014年世界杯重伤、到巴西赢得五冠王,从带领巴萨逆转巴黎、再到巴西国家队强势前进,以及上赛季加盟巴黎开始的全新挑战等。

内马尔在社交账号上写道:“这一天终于来了,四年之后,世界杯,我又回来了,我为能够保卫巴西的国家荣誉、已经为伟大的梦想而战而感到荣耀,我曾经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走到这一天,我感到幸福。我现在非常的开心,不仅是因为身边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更因为这支伟大的球队。我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但是我一定会为巴西全国人民的快乐而战。梦想属于我们自己,我自己对于更大的梦想没有恐惧。加油巴西!为球衣上的第六颗星而战吧!“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