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科拉罗夫:胜利源于全队努力 塞尔维亚崇尚团队足球

2018年06月17日23: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7日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了一场E组小组赛的争夺,塞尔维亚凭借队长科拉罗夫的一记任意球破门,以1-0小胜哥斯达黎加,全取三分。

赛后,科拉罗夫将胜利归功于全队共同的努力,他说:“我们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这场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全队踢得非常有激情,我们要保持这种激情,后边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努力,争取在以一个好名次通过小组赛。”

科拉罗夫之前一直声称塞尔维亚踢的是全队足球,对于这点,他说:“全队足球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我们在场上需要聪明的踢球方式,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要团结在一起,我们每个人都在场上拼搏,才能享受比赛的过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