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比利时VS巴拿马前瞻:鱼腩送上门,比利时大开杀戒

冯爱军
2018年06月1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鱼腩送上门,比利时大开杀戒

  时报推荐:比利时-2胜; 总进球大于2球

  得益于近二十年大力发展青训的结果,本届世界杯比利时可谓是兵强马壮,三条线上都有着一批天资卓越并且效力于欧洲豪门的年轻球员,堪称本届世界杯的“天团之队”。

  门将位置有世界顶级门神、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门将库尔图瓦,替补席上还有米尼奥莱和卡斯蒂尔斯。后防线上热刺双星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是目前英超最好的后卫组合之一,曼城队长孔帕尼经验十足,此外他们的后防线上还有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的穆尼耶,西甲豪门巴萨的维尔马伦和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博亚塔。

  中场位置,当你得知连纳因格兰都落选的时候,你就知道比利时中场有多么强大。曼城中场德布劳内、热刺中场登贝莱和曼联中场费莱尼是比利时的核心成员,而中超2员大将维尔赛尔和卡拉斯科同样扮演关键角色。前锋线上,比利时拥有阿扎尔兄弟,尤其是切尔西10号,是比利时双核之一。此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莫滕斯和巴舒亚伊同样关键,当然红魔中锋卢卡库也是球队的攻城利器。在整个预选赛阶段中,比利时取得了9胜1平,打进46球仅丢6球的佳绩。

  相比之下,巴拿马就显得乏善可陈了。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此次意外地从中北美地区突围的他们虽然不一定是最弱的队伍,但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压力最小的队伍。他们的目标大概就是获得一个进球,一个积分,如果能够获得一场胜利那就更完美不过了。巴拿马没有什么大牌球星,多数球员效力于美职联。而且球队还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年龄偏大,球队平均年龄29.6岁,是本届赛事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