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英格兰主帅:球员们已做好准备 突尼斯实力很强

2018年06月19日01: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8世界杯小组赛G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能参加世界杯这样的赛事还是很激动的,我们的球队很年轻,这对他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谈到队内队长凯恩时,索斯盖特则表示:“凯恩是一个年轻的队长,希望他可以带领球队征战世界杯。凯恩很好,他有着非常好的性格,无论是杯赛还是联赛他都有上佳的表现。我也希望他可以在三场小组赛中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当被问及对突尼斯的态度时,英格兰主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突尼斯是一个有实力的球队,过去我们也看到了突尼斯在对战西班牙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好,为此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