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英格兰认为主裁判罚有失公正 凯恩补时进球拯救全队

2018年06月1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英格兰在首秀中2-1战胜突尼斯,赢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英格兰对于本场比赛的点球判罚十分不满,认为主裁判判罚尺度不一,有失公正。

比赛第11分钟,凯恩凭借敏锐地跑位意识和抢点意识,将斯通斯被扑出的球轻松补射破门,英格兰取得1-0领先。但随后在35分钟时,沃克上半场禁区内争抢头球时肘击对手,被主裁判判罚为点球,突尼斯射进点球将比分扳成1-1。赛后,沃克对此判罚表示不服:“在英超里这或许不是一个点球,但是在世界杯上,这是个点球。我和特里皮尔之间的距离有点大,所以我尽可能的去扩大防守面积,他碰到了我的胳膊。”

下半场,凯恩在对方禁区内两次倒地,第50分钟发生了争议一幕,英格兰开出角球,凯恩在禁区内抢点时被突尼斯后卫梅里亚压倒在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而且也没有启用VAR回放。马奎尔表示:“这和他们得到点球时的犯规差不多。”英格兰的名嘴莱因克尔更是直接开炮:“VAR真是个笑话。”的确,是否启用VAR完全由主裁判来定,球队没有权力要求使用,这样VAR并不能避免判罚不公正的问题。

不得不说,凯恩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几乎完美,在比赛补时阶段,凯恩梅开二度打进制胜球,是英格兰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兰帕德在世界杯赛前就表示:“如果英格兰打入8强或者4强的话,凯恩将很有可能获得金靴奖,他是一名真正的射手。”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